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5千大学生村官将赴任 85.5%担任过学生干部

2009年06月27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选聘办获悉,历经3个月的重重选拔,今年江苏省市联动选聘大学生村官工作已接近尾声,最终5010名优秀大学生脱颖而出,28日这批年轻人将奔赴13市农村,在广阔的黄土地上谱写青春篇章。

  今年江苏大学生村官竞争激烈,虽名额多达5010个,但仍吸引了49989人报名,10人竞一岗的报录比去年的4.8:1要高出一倍。

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公示等多个环节的筛选,目前成功竞得村官岗位的5010名毕业生均为品学兼优、能力较强的人才,整体素质好于往年。据统计,录用人员全部是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拥有研究生学历的占6.4%,比例高于去年,来自“985工程”和“211工程”院校的毕业生达到979人。大部分人拥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更加适应农村工作需要。省选聘办的统计数据显示,学生党员占76.1%,担任过校、系、班级学生干部的占85.5%,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的占82.3%。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