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洋车用镍氢电池产能本财年将提高2.5倍

2009年06月27日2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6月27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最新消息,三洋电机公司26日确定的最新计划显示,该公司将在本财年把车用镍氢电池产能提高2.5倍。

  2008财年(08年4月-09年3月),三洋电机的混合动力汽车用镍氢电池产能为每月100万块。
今年5月,该公司在发表年终财报时宣布,09财年内将把产能提高到每月250万块。而根据最新计划,本财年内产能将提高至350万块。

  据报道,三洋电机目前为本田和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提供电池。本田新版混合动力车Insight今年2月面市以来,订单情况一直超过预期,销售十分火暴,4月份还登上了当月新车销量排行榜榜首。本田预计,本财年其混合动力车销量将达到6万辆,相当于上年的5倍左右。

  业内人士预计,在日本国内汽车市场上,以混合动力车为主的环保车本财年占新车销量比例可能首次超过10%。三洋电机希望大力拓展市场,尽快开始为本田、福特以外的其他汽车制造商供货。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