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新增多个学校聚集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

2009年06月27日2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27日电(记者杨霞) 记者27日晚从广东省卫生厅获悉,6月27日,广东省新增报告30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22例属于学校聚集性病例,分布在佛山、广州和东莞共三个学校。广东省卫生厅通报说,目前珠三角地区正处于学校甲型H1N1流感暴发期,要严密防控。


  新增病例中为学校聚集性病例的分别是:佛山市三水区西南中心小学9例、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6例、东莞市石排镇中心小学7例。目前,病患学生病情稳定,无病重患者。

  广东省卫生厅发出通报说,据分析,自6月19日东莞市石排镇中心小学发生聚集性病例疫情后,广东省先后在江门、佛山和广州等市多个学校发生聚集性病例疫情。从美国、墨西哥、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学校暴发流行情况看,中小学是人群密集、交往活跃、易于暴发聚集性疫情的场所,在校学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人群。目前广东省珠三角地区正处于学校甲型H1N1流感暴发期,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严密防控,尽量减少暑假前学校聚集性病例疫情的发生。

  专家认为,目前广东省学校疫情与其他国家或地区比较无明显区别,即传播力较强,但病情温和,公众不必恐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