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架小型飞机在西班牙加那利坠毁 两名男子死亡

2009年06月27日2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6月27日电(记者陈海通)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27日报道,西班牙加那利群岛26日发生一起小型飞机坠毁事故,造成机上两名男子死亡。

  报道说,其中一名死者为45岁的加那利本地男子,生前是西班牙国家警察的直升机师,驾驶经验丰富;另一名死者为意大利人,在加那利群岛的港口建筑行业工作。
据其同事说,他当日特地提早下班,并对同事称“终于有机会乘坐小飞机从空中拍照片了”。

  报道说,这架小飞机当日上午11点25分从大加那利岛机场起飞,并在13点37分降落在拉帕尔马岛,意大利人在拉帕尔马岛上机后,飞机于14点13分再次起飞,但17分钟之后就坠毁在一片树林里。飞机坠毁时,没有发生爆炸或导致更多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