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北美洲成为甲型H1N1流感全球疫情重灾区

2009年06月27日2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七日电 甲型H1N1流感疫情在南北美洲大幅蔓延,过去两天,美国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六千二百六十八例,死亡病例四十例;加拿大新增确诊病例一千零四十三例,死亡病例四例。智利、阿根廷、巴西等国患者人数也大幅增加。


  综合媒体消息,截至北京时间六月二十七日十四时,美国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二万七千七百一十七例,死亡病例达一百二十七例。两天时间里,美国新增确诊病例六千二百六十八例,死亡病例四十例。

  加拿大公共卫生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两天加拿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大幅度增加,全国确诊病例总数升至七千七百七十五例,目前加拿大甲型H1N1流感死亡人数为二十二人,因病情严重住院治疗的患者升至四百六十人。

  截至二十五日,智利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达六千二百一十一例。智利卫生部长埃拉索二十六日说,目前的流感疫情是智利五十年来最严重的。感染者中,五至十九岁年龄段的占百分之五十八点六,由于学生感染流感的情况较多,智利教育部门不排除提前放寒假的可能性。

  阿根廷卫生部二十六日宣布,在过去二十四小时里,阿根廷新增九十九例确诊病例,从而使该国确诊病例增至一千五百八十七例。一名阿根廷华人孕妇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情严重,生命垂危。目前,阿根廷报告二十六例死亡病例,死亡人数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墨西哥和美国。

  巴西卫生部二十六日又确诊七十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至此巴西全国确诊病例数增至五百二十二例。新增患者都在接受治疗,与其有过接触的人正受到卫生部门的监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