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在建房楼体倒覆事故未造成其余楼倾斜沉降

2009年06月27日2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7日5点30分左右,上海闵行区莲花南路、罗阳路口西侧,一在建13层楼盘工地发生楼体倒覆事件,造成一名工人死亡。事故发生住宅楼盘名为“莲花河畔景苑”。中新社发潘索菲 摄

  中新社上海六月二十七日电(记者李佳佳) 二十七日上海闵行区政府新闻办的消息称,截止当日十八时,上海“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房倒覆事故,除倒覆的“莲花河畔景苑”七号楼,其他在建的十幢楼均未发生倾斜、偏移、沉降等问题。

  目前,发生事故的周边小区和道路的地下煤气管道、电缆、水管等经过权威部门的详细检测,没有任何渗漏、断裂、移位等问题,完全符合安全标准,发生次生灾害的可能性极小。
目前抢险施工队正在集中力量清理现场堆积土方、回填基坑,消除隐患。

  以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市地质勘察研究院为主体的权威部门,还将对其余的十幢楼、沿线防汛墙、周边居民房屋、管线等进行不间断的,严密监控。

  今晨,上海“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房发生倒覆事故之后,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作出指示,上海市长韩正、副市长沈骏分别赶赴事故现场,指挥部署抢险善后工作,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迅速调查处理,确保民众生活不受影响。

  对事故中不幸身亡的工人,有关方面正安排相关人员负责家属的善后处理。

  而在该楼盘购房者的接待点,今天已有五十一户业主前来咨询,在解答业主的疑问,说明政府的措施之后,已得到大多数业主的理解。对于未前来的业主,有关部门于二十七日下午主动发出通知,告之情况,请求理解和配合。相关政府部门承诺,将在听取业主意见的基础上,出台一个详细的解决方案,全力保障每位购房者的合法权益。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