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20届金曲奖揭晓 周杰伦独得3个奖项(图)

2009年06月27日2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7日晚,第20届金曲奖在台北揭晓,台湾闽南语歌后江蕙获最佳闽南语专辑奖,特别的是,颁奖人是其妹妹、同样为名歌手江淑娜。图为江蕙在接受电子媒体记者采访。中新社发董会峰 摄

  中新网台北6月27日电 (记者董会峰刘舒凌)第20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27日晚揭晓,缺席颁奖典礼的周杰伦成为大赢家之一。

  入围8个奖项的周杰伦,凭藉专辑《魔杰座》,一举获得最佳国语男歌手、最佳年度歌曲、最佳音乐录像带等3个大奖。


  当晚压轴的最佳国语专辑奖,得主为香港著名歌手陈奕迅(专辑为《不想放手》)。

  “被公车辗过的音乐鬼才” 卢广仲,获得最佳新人奖及最佳作曲人奖。

  陈珊妮以专辑《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获得最佳国语女歌手奖。

  主办单位特别设立的20年“我的最爱一首歌”票选活动,张学友的《吻别》(首10年)、江蕙的《家后》(近10年)分获第一名。

  其它奖项也各有得主。

  由台湾“行政院新闻局”主办的是次金曲奖颁奖典礼,假台北小巨蛋举行。陶晶莹搭档侯佩岑主持。“亚洲小天王”周杰伦、“百变小天后”蔡依林等人未克出席,令颁奖礼失色不少。

  颁奖典礼期间,全场还以热烈掌声向日前猝逝的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表达敬意。

  当日,数千歌迷无惧暴雨,入场前一度大排长龙,塞爆台北小巨蛋外围走廊。而当张学友、五月天成员、孙燕姿、陈奕迅、欧阳菲菲、草蜢乐队、任贤齐、梁静茹、罗志祥等众多歌手走过铺着红地毯的星光大道时,引发歌迷阵阵尖叫。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