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为熊猫宝宝举行满月庆典 备200镑巨型蛋糕

2009年06月27日2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陆永江):泰国清迈动物园27日为一个月前诞生在这里的熊猫宝宝举行隆重的满月庆典,中国驻清迈总领事祝伟敏、泰国动物园机构总裁颂蓬等贵宾和众多游客共同参加了活动。

  庆典现场位于清迈动物园内的“大熊猫诊所”前,气氛喜庆热烈。
主办方准备了一个重量超过200镑的巨型蛋糕,并邀请了20多名与熊猫宝宝的生日同一天的民众代表前来共同庆祝。大蛋糕被切成500多块,分发给现场所有人品尝,欢声笑语在动物园内回荡。

  随后,动物园工作人员将刚满月的熊猫宝宝抱进一个保温的玻璃屋内里进行“体检”,这是熊猫宝宝出生以来游客首次可以近距离观赏它。泰国动物园机构总裁颂蓬随后告诉大家,这只雌性熊猫宝宝的身体非常健康,目前体重为1500克,体长33公分。

  泰国目前正在为这只熊猫宝宝举行取名活动。祝伟敏总领事告诉记者,取名活动引起了许多泰国人民的关注和参与,中泰友谊因此得到进一步提升。

  这只熊猫宝宝的“父亲”叫“创创”,今年9岁,“母亲”叫“林惠”,今年8岁,它们于2003年10月12日作为中泰两国人民友谊的使者从中国四川来到泰国清迈安家落户,并于2005年11月9日在清迈动物园举行了“成亲”仪式。今年5月27日,“林惠”顺利产下一只雌性幼仔,这是2009年全球诞生的首只大熊猫。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