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韶关发生职工群体斗殴事件 2人死120人受伤

2009年06月28日0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闻回顾广东韶关玩具厂发生群殴 致118人受伤2人死亡

  新华网广州6月27日电(记者吴其冰、蔡国兆) 6月26日2时许,广东韶关旭日玩具厂发生一起新疆籍员工与当地员工数百人群体斗殴事件,造成120人受伤,其中2名员工因脑部受重伤抢救无效死亡。

截至27日18时,尚有66人留院治疗。

  旭日玩具厂是一家大型港资企业,今年五六月份分批通过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劳动部门招收了800名农民工。

  目前,新疆疏附县派出的工作组已到达韶关,协助配合做好善后工作,受伤员工和死者家属的安抚善后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事件发生后,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当天正在韶关调研的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获悉此事,随即前往医院看望正在救治的新疆籍受伤员工。安慰他们安心养伤,对他们的治疗负责到底,同时会依法公正处理这次事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