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甲型流感对日本人夏休旅行影响不大

2009年06月28日0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 日本旅游信息运营网站www.4travel.com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表明,近七成受访者认为甲型H1N1流感的蔓延对他们的夏季旅行计划没有影响,多数日本人预期甲型流感将逐渐平息,因此他们将按计划度过夏季假期。


  在调查中,针对甲型流感蔓延对旅行计划是否有影响的问题,69%的受访者回答“没有影响”,仅14%的受访者“变更或取消了旅行计划”,17%的人“原本就没有出行的打算”。

  至于变更旅行计划的理由(多选),回答“自主控制外出”的占47%,回答“单位或学校要求控制外出”的占40%,而选择“家人和朋友劝阻减少外出”的占10%。

  调查还显示,针对如何度过夏季假期的问题,30%的人选择“海外旅行”,62%的受访者有“国内旅行”和“回家探亲”等外出计划。

  这项调查于6月中旬面向网站会员进行,1232人作出了回答。 (来源:新华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