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别克追尾货车动机严重变形 司机当场身亡(图)

2009年06月28日0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鑫) 昨天凌晨,一别克轿车在西五环五景桥下与一拉砖货车追尾,别克司机当场身亡。

  昨天凌晨两点多,记者在西五环内环方向五景桥下的事故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别克轿车停在内环外侧车道,前机器盖及发动机严重变形,周围散落着许多砖头。一辆满载砖块的货车停靠在别克车10米开外,后保险杠脱落。

  目击者魏先生说,零点50分左右,他开车途经此处,看到轿车已与货车追尾,当时警方尚未到达现场。下车后,他听到货车司机正打电话报警。
他随即拉开别克车门询问司机伤情,但司机一动不动,嘴角有血迹,身体向副驾驶方向倾斜。车内安全气囊已全部打开,但司机没有系安全带。随后,他与途经的另两名司机一同将别克司机抬下车,等待救护人员到来。大约1点15分,警方赶到现场,对货车司机进行询问。

  货车司机称,零点40分左右,他由西向东正常行驶时突然听到“哐”的一声,随后车子猛然前蹿,他随即踩刹车停下。下车后,他发现被别克追了尾,车上拉的砖头散落一地。别克车司机没有下车,侧卧在驾驶室里一动不动,他赶忙打电话报警。

  昨天下午,记者从999获悉,大约1点25分左右,999急救人员赶到,发现别克司机身上外伤不明显,已经身亡。

  目前警方正对此进行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