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引进高层次人才 发展生物医药业

2009年06月28日0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万红)2009国际生物经济大会海外人才合作洽谈会昨天上午在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出席并讲话,国家科技部生物中心、市有关部门、滨海新区、有关高校、科研院所负责同志和来自各国的海外留学人员参加。


  苟利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专家、学者及海外人才来津表示欢迎,对会议的召开和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情况。苟利军说,生物经济是本世纪最具生命力的产业,生物医药也是我市重点发展的优势产业,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以前瞻性的思维规划生物产业发展,研究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积极与国家有关部委合作,共建高水平研发转化基地,努力使天津滨海新区成为我国生物技术的研发转化基地、生物产业快速发展的创新基地、生物人才的回国创业基地。希望海外人才抓住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积极来津创新创业,发挥聪明才智。我们将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努力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创造一流条件,搭建一流平台,提供一流服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