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家庄市委原副书记冀纯堂被终止人大代表资格

2009年06月28日0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记者 张景勇 周婷玉)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27日表决通过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终止冀纯堂、夏振贵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由河北省选出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共河北省石家庄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冀纯堂,因对三鹿奶粉事件负有领导责任,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其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2008年9月河北省委研究决定,免去冀纯堂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并由石家庄市委提请市人大按照法定程序免去冀纯堂市长职务。今年3月河北省纪委、省监察厅决定给予冀纯堂撤销党内职务处分、撤职的行政处分。

  由山西省选出的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共山西省临汾市委原书记夏振贵,因对山西临汾溃坝事故的发生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其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发生特别重大尾矿库溃坝事故后,时任临汾市委书记的夏振贵被责令停职检查。今年4月7日,山西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省纪委关于夏振贵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对山西省委常委会作出的关于撤销其党内职务处分的决定予以确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