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鼓励大学生编写短信、彩信实现网络创业

2009年06月28日0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广州6月27日电(记者林洁 实习生张蓝溪) “仅凭手机和网络编写短信、彩信、手机小说、手机视频等,即可获得创作分成,特别适合大学生积累"第一桶金"。”近日,“爱我中华创业广东——网络创业活动”在广州启动,吸引了不少应届毕业生的目光。


  此次创业活动的载体是通过网络平台成立网络创业大学,创业者可通过创作短信、彩信、手机小说、手机视频等实现低成本创业。活动将建立常态化创作分成机制,通过下载分成、转发分成、签约分成以及积分激励等方式鼓励大众参与网络创业。

  主办方技术人员刘韬介绍说,手机短信每被转发一次,创作者可分成0.1角,而手机小说每被下载一次,创作者可分成1.5角,去年他们网站上的高流量用户平均收益达8000元。

  除低成本、创作分成常态化之外,此次网络创业活动还有两大特色:一是低门槛,创业形式大众化。只要有好的思路、好的创意,无论是脍炙人口的短信彩信,还是创意新颖的手机软件,都能打开创业之门;二是低风险,创业扶持一体化。主办方将帮创业者打通创意转化的环节,向创业者提供一体化的创业扶持服务,帮助更多人走上创业之路。

  据悉,此次活动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团广东省委、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以及广东省出版集团联合举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