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外博士回国创办外语培训机构

2009年06月28日0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鄂佑)日前,“光洋外国语培训中心学校”在湖北省孝感市成立。该校是湖北省首家由海外留学生投资创办的出国留学预科暨多语外国语言培训学校,也是全国唯一一所用汉语教学法学习多种外语的特色外国语言教学学校。
同时,该校还从事出国留学奖学金咨询和培训、青少年外语学习心理障碍咨询和培训、母婴外语胎教等外国语言及教育项目等。

  据悉,该培训学校是孝感市政府在“2008华侨华人创业会”上招商引进的项目,项目将申请国家科研资助。创办者是原籍孝感、现在联合国机构工作的海外华人杨光博士和他同为海外留学生的妹妹。杨光博士说,阔别故乡近20年,他时刻准备着为故乡做点好事、实事。“光洋外国语培训中心学校”将致力于为孝感市培养稀缺缺的外事、外贸和对外汉语教学人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