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歌迷悼念杰克逊

2009年06月28日0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歌迷悼念杰克逊

  本报讯 (记者罗敏)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广州本地许多歌迷在网上发帖组织悼念活动。

  昨晚7时,六七十名杰克逊的歌迷自发聚集到天河体育中心北门点起了蜡烛,他们手持鲜花和杰克逊的海报哀悼偶像的离世,追思巨星生前的辉煌。

这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是25岁从事外贸工作的张小姐,由于小时候家里经营音像制品,所以十一二岁时就被杰克逊音乐感染,成了他的粉丝。张小姐说:“他走得太突然,让大家都感到很惋惜!很悲痛!”有的歌迷泣不成声。

  晚上9时之后,记者在体育西路的一家酒吧里也发现了许多杰克逊的歌迷在进行追思活动,他们从家里搬来珍藏了许久的大量有关杰克逊的影像资料,利用酒吧的大投影和荧幕,一起回顾其舞台上的风采,追忆自己追随着杰克逊的音乐一天天成长的日子。有的歌迷甚至专程从佛山、东莞赶到广州参加这次追思会。

  而在广州沿江路一带的Disco内,广州本地的街舞团体为了纪念杰克逊而专门跳起了“太空步”。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