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全疏散乘客公交车司机受嘉奖

2009年06月28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一鸣)6月27日,市交通局局长石其金来到沈阳客运集团黄河分公司205路车队,专程嘉奖在“6.26”公交车自燃事故中面对火情沉着冷静,及时安全疏散乘客的辽A37781号公交车驾驶员姜振扬,对其给予全行业通报表扬并奖励1000元。
市交通局号召全市公交行业驾驶员向其学习,钻研业务技能,强化紧急安全演练,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据了解,6月26日7时15分,市客运集团黄河分公司一辆公交车拉载30余名乘客,因机械故障自燃起火。由于处置得当,司乘人员无一伤亡。经有关部门勘验证实,该公交车起火原因是汽油泵漏油遇火花塞明火而引起自燃。

  6月27日,市交通局4个安全督查小组重点对黄河、沈鑫巴士、康福德高巴士等10家公交企业的老旧车辆线路、双燃料车辆线路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公交线路能够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规定。

  市交通局提出对车质车况差、车辆破损严重的老旧车辆要提前进行更新,确保年底前完成新增、更新500辆公交车的任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