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丽君经典金曲音乐会今晚在辽宁大剧院唱响

2009年06月28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今晚(28日)19时,在辽宁大剧院上演的《10亿个掌声——永远的邓丽君经典金曲音乐会》,将让观众为经典老情歌而陶醉。邓丽君的生前好友、台湾著名电视主持人林光宁在这场温情、怀旧的音乐会上担当司仪。


  这场音乐会由秋玲全程演绎,在今晚她要唱足三小时,为观众献上至少40首邓丽君的经典歌曲。说到秋玲,歌迷都会有所耳闻,她曾在“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投巨资排演的音乐剧《邓丽君》当中出演“邓丽君”。由于其演绎邓丽君的歌曲达到了惟妙惟肖的境界,所以她的唱功得到了邓丽君的弟弟邓长禧的高度认可。曾为邓丽君多首名曲作词的台湾词坛泰斗庄奴先生也称其为“原音重现”。

  秋玲容貌与歌喉皆酷似邓丽君,演唱极富感染力,能让歌迷们重温邓丽君当年的歌声,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