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间社团探路灾后重建新模式

2009年06月28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省“5·12”汶川地震灾后重建促进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胡敏)一种在美国、日本、中国台湾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中发挥重要作用的促进模式被引入我省灾后恢复重建之中———26日,省“5·12”汶川地震灾后重建促进会揭牌成立。
省政协副主席曾清华出席成立仪式。

  省“5·12”汶川地震灾后重建促进会将主要致力于国家和省政府灾区规划框架下的部分项目实施;缝隙项目的无缝搭接及边缘项目全覆盖的规划与实施;灾区就业指导和技术培训;为灾区项目牵线搭桥、招商引资;组织专家对灾区发展进行课题调研,为决策提供参考等。

  专家认为,民间社团具有涉及面广、组织灵活等特点,能有效集中各界智慧,整合挖掘各种社会和灾区资源,聚集社会闲散资金,变民间力量“单兵作战”为“兵团作战”,为灾后恢复重建贡献更大力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