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慰问南海舰队护航官兵

2009年06月28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湛江6月26日电 特约记者仲继军、唐忠平报道:今天上午,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赵沪湘率机关慰问团来到南海舰队对首批护航官兵进行慰问,并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南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代表护航官兵表示,将把各级首长和人民的关心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首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期间,多次为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所属船舶护航。在慰问座谈会上,赵沪湘深情地说,公司所属航经亚丁湾的船只非常感谢南海舰队官兵战风浪、斗酷暑,日以继夜地保护他们的航行安全和人身安全,更在海上危难之时给他们送医送药。苏支前说,护航是党中央、中央军委赋予我们的任务,官兵们会不辱使命保护好我国过往船只与其他需要保护的船只安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