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家人不满尸检结果 将再次进行独立尸检

2009年06月28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消息人士27日称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不满尸检结果,将进行独立尸检。

  这名消息人士称,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称尸检未对杰克逊死因作出任何解释,他们的不满情绪日益增长。
验尸官证实,杰克逊的家人将对杰克逊的尸体再次进行独立的尸检。

  有美国网站报道称,第二次尸检已经开始。

  美国洛杉矶验尸官当地时间26日称,杰克逊家人已将杰克逊遗体领走。目前不清楚杰克逊的遗体被安放在哪里,也不知道其葬礼的具体安排。

  洛杉矶死因裁判官办公室说,仍需对歌星杰克逊的尸体做出进一步的检验,以确定其死因。在对杰克逊的尸体进行了一次解剖后死因裁判官的发言人告诉记者,他们在杰克逊尸体上没有发现任何不正常的迹象。

  发言人还说,裁判官已下令对杰克逊尸体进行毒理学和其它方面的检验,这需要大约四至六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