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说自己可能像猫王早死 杰克逊一语成谶(图)

2009年06月28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6月25日外媒报道,美国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停搏于当日在洛杉矶逝世。这是1993年8月29日,迈克尔·杰克逊在新加坡举办演唱会的资料照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前妻6月26日在博客中透露,杰克逊曾说过,自己可能像摇滚歌星“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那样早死,不料一语成谶。

  杰克逊的首任妻子、“猫王”之女莉莎·玛丽·普雷斯利写道:“多年以前,我和迈克尔深谈生命,具体内容现在已记不清楚,但他问过我父亲死时的情况。


  “猫王”1977年死于家中,时年42岁。普雷斯利写道,谈话过程中,杰克逊“停下来仔细看着我,平静但肯定地说,"恐怕我也会像他(猫王)那样结束,和他的结局一样"”。

  杰克逊因心脏停搏死亡,引起心脏停搏的原因眼下并未查明。调查人员眼下正调查他的私人医生是否给他过量注射了止痛药杜冷丁。

  杰克逊与普雷斯利于1994年结婚,当时杰克逊正面临猥亵男童丑闻。普雷斯利1996年申请离婚。(来源:新华社 编辑: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