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菲特慈善午宴”拍卖价较去年缩水20%

2009年06月28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称,“巴菲特午宴”今年竞标活动正式结束,最终成功入标者以168万美元夺得与股神巴菲特共晋午餐的机会。不过,这与赵丹阳去年211万美元的天价,缩水20%。

  内地投资者赵丹阳去年以211万美元,夺得与巴菲特午宴的机会,成为巿场一时佳话。
今年“巴菲特午宴”慈善竞投活动亦于周五结束。根据负责竞标活动的eBay公布,今次有10位竞投者参与,他们总共喊出116口价,最后由出价168万美元的人士投得。

  未知道是否因为金融海啸关系,今次竞投价相较赵丹阳去年出价低逾20%,但这已是过去十年中,出价第二高的竞标价。暂时未知这位幸运儿是否来自内地,可以肯定的是,他明年将可以带同七位朋友,与巴菲特共享午宴。

  这次竞投所得将拨给慈善基金”Glide”。连同今年,”巴菲特午宴”已为Glide带来592万美元善款。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