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女子埃菲尔铁塔跳下身亡 哥哥亲眼目睹(图)

2009年06月28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位于埃菲尔铁塔第一层楼的餐厅“海拔95”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18岁的巴西女孩6月25日从法国巴黎的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上跳下身亡,她的哥哥没能拦住她,并亲眼看到妹妹悲惨坠落的一幕。目前女孩自杀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巴黎警方说,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5日下午。自杀女孩从埃菲尔铁塔的第二层楼跳下,坠落近60米后砸在位于铁塔第一层楼一家叫“海拔95”的餐厅屋顶上。
据该餐厅的一名服务员回忆说,当时的情景非常骇人,餐厅屋顶被砸碎时的声音就像炸弹爆炸,随后餐厅就餐的人们很快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一名警方发言人说,事发时,女孩25岁的哥哥拼命试图阻止她,但是在他够到她之前,她已经跳下去了。“他看着她跳过栏杆并消失在眼前……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是什么驱使她做出这么惨烈的行为,”该发言人说。

  警方表示,女孩的哥哥由于受到过度惊吓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一名警官说:“他被自己所目睹的一切吓坏了,以至于他甚至无法告诉我们他的名字。”警方还表示,目前还无法公布自杀女孩的身份,这要等到她的家人被通知后。

  一名埃菲尔铁塔方面的发言人说,加强的安保措施和保护网已经将发生在铁塔上的自杀事件减少至一年4起,但是他表示:“每起自杀事件都是不该发生的。我们对25日发生的事感到非常难过。”

  埃菲尔铁塔是一座于1889年建成、位于法国巴黎战神广场上的镂空结构铁塔,高300米,天线高24米,总高324米。铁塔分为三楼,分别在离地面57.6米、115.7米和276.1米处,其中一、二楼设有餐厅,第三楼建有观景台。

  埃菲尔铁塔得名于设计它的桥梁工程师居斯塔夫·埃菲尔。铁塔设计新颖独特,是世界建筑史上的杰作,因而成为巴黎一个重要景点和突出标志,每年都吸引600多万游客来这里观光游玩。

  (环球在线:李卉)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