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瘾君子”乘客抽烟呛晕的哥 呼吁乘客克制烟瘾

2009年06月28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城在线

  “瘾君子”乘客呛晕的哥 呼吁乘客克制烟瘾

  “这两天,天天都是40℃以上,我们关着窗户开空调,可总有乘客非在车里抽烟。”6月25日上午,一位的哥向记者诉说了自己的郁闷。这位的哥表示,希望在眼下的高温天气中,“瘾君子”们在乘坐空调出租车时,能自觉克制烟瘾,与的哥一起享受车内的凉意。

  “我刚刚拉了一个乘客,结果他在我的车里抽了一路的烟,我开着空调关着窗户,一车的烟味快把我呛晕了。”6月25日上午,在省会槐安路上等活儿的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告诉记者,最近两天,省会连续出现高温天气,他跑车时都是关着窗户开空调,结果先前拉的一名乘客,刚上车就掏出打火机点烟,无论他怎么劝阻,这名乘客就是不听。结果,狭小的车内空间里很快就全是烟气,呛得他直流眼泪。

  李师傅告诉记者,那名乘客下车后,他将车停在阴凉处打开车窗,直到车内的烟气完全消散,他才继续开始拉活儿。“我不想其他乘客上车时,埋怨我车里有烟味儿。”李师傅说,那名吸烟的乘客不仅影响了车内环境,如果细算账,还令他付出了额外的时间成本。

  对于李师傅的遭遇,一些的哥表示,出租车属公共场所,虽然也在禁止吸烟的范围之列,但执行起来全凭乘客自律,而省会也一直未针对出租车内禁烟出台专门规定,因此在眼下的“非常”时期,希望那些“瘾君子”乘客能够自觉克制烟瘾,文明乘车。(记者郭晓峰)

(责任编辑:刘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