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部分银行停办大学生信用卡 授信额度降到几百元

2009年06月28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消息,目前已经有部分银行暂停了大学生信用卡的发行。

  办卡很容易,花钱不心疼,很多大学生都成了有卡一族,养成了透支消费的习惯。不过最近大学生们发现,办信用卡变难了,有些银行干脆宣布不再办理大学生信用卡。
这和前几年银行为争夺学生信用卡市场抢破头的局面形成了很大的反差。

  而几家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网站,发现专门针对大学生的一些信用卡确实已经暂停办理。

  叫停大学生信用卡的并不只招商银行一家,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兴业银行针对大学生的信用卡也已经停发。一些银行虽然仍然接受大学生信用卡的申请,但是门槛明显提高了,比如只优先对知名学校的优秀学生办理信用卡,或者为了控制风险,大幅降低了对大学生的授信额度,从最初的3000元左右降到几百元。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