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院将裁定杰克逊孩子的归属问题

2009年06月28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6月25日,美国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停搏在洛杉矶去世。美国媒体报道,鉴于杰克逊生前对其孩子极度保护,同时他的遗嘱尚未公开,因此很多人都在猜测杰克逊死后,孩子将交由谁抚养。


  在众多揣测中有一点可以肯定:杰克逊孩子的归属问题将由法院决定。

  专家认为,从法律上来看,对于杰克逊的大儿子和二女儿而言,他们的母亲最有可能获得抚养权;而对于杰克逊的三儿子,杰克逊的遗嘱将起很大作用。

  据悉,杰克逊留下3个孩子:12岁的儿子小迈克尔?杰克逊(外界又称普林斯?迈克尔),11岁的女儿帕里斯·凯瑟琳以及7岁的普林斯?迈克尔二世。其中,前两个孩子为杰克逊和第二任妻子黛比·罗所生;最小的孩子则是由代理母亲生下。

  黛比·罗的律师27日发表声明,说罗女士现在想的都是要安慰杰克逊的家人;罗女士现在很希望杰克逊的家人——特别是杰克逊的孩子——可以免于遭受(外界)“伤人的、哗众取宠的”揣测,希望他们能平静地跟杰克逊告别。

  洛杉矶的一个专打离婚案的法律专家认为,鉴于7岁的普林斯?迈克尔二世——杰克逊最小的孩子——其母亲的身份一直未确定,且即使能确定,其母亲也很有可能不会要求抚养孩子,因此,对于普林斯?迈克尔二世的抚养权问题,杰克逊的遗嘱将起很大作用。

  杰克逊的遗嘱目前尚未公开,因此尚不知道其指定由谁抚养孩子。据接近杰克逊家人的一个消息来源称,杰克逊的孩子现在正由杰克逊的家人照顾。

  据悉,杰克逊生前对其孩子极度保护,很少带孩子在公共场合露面,且每次拍照都给孩子带头巾遮住脸。(环球在线: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