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省首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

2009年06月28日1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6月28日电(记者王新明)经科技部组织验收,贵州省国家复合改性聚合物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升级为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是贵州省成立的首个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是我国目前新材料领域内一个集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崭新平台。


  记者从贵州省科技厅获悉,国家复合改性聚合物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于2004年,在复合改性聚合物材料的结构优化、共混复合高分子体系的增容技术、纳米技术在聚合物中的应用等方面形成了自身特色。该中心先后主持承担科研项目45项,其中,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973”前期专项、国家科技攻关计划以及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24项。

  据了解,由该中心自主研发的多种高性能改性聚合物材料广泛应用于家电、汽车、军工等行业。其中,高强、高韧、阻燃、抗老化、抗静电弹药包装箱改性塑料和纳米改性多功能农用棚膜,均为填补国内空白的集成创新高科技产品。

  经专家评估和评议,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委员会认为,贵州省国家复合改性聚合物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备了较强的科技成果产业化能力及辐射扩散能力。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