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寨版杰克逊身价上涨 5分钟表演收入过万(图)

2009年06月28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王杰现场为美联社记者表演 摄/记者李一男
王杰现场为美联社记者表演 摄/记者李一男

  美国歌坛巨星去世后模仿秀演员王杰身价随之涨 

    作为世界模仿者代表之一频繁亮相 

    美联社“来访”山寨杰克逊忙赶场

  本报讯 (记者李一男)巨星殒落后,山寨版迈克尔·杰克逊成了勾起人们念想的“替代品”。模仿者王杰不但忙于演出,今天上午还接受了美联社记者的采访。

  6月26日美国歌王迈克尔·杰克逊不幸离世,此后引发了全球性的悼念热潮。

作为模仿他最出色的中国演员,王杰一下子忙了起来。

  今天上午10时,记者来到位于西单的某酒店,在下榻的房间内,王杰已经进行了一番装扮,活脱脱一个杰克逊。

  美联社驻北京站的记者赶到后,连连惊呼“AMAZING,A-MAZING”。(太令人吃惊了)

  据了解,美联社想做一个全世界各个国家“山寨”杰克逊的专题,通过网络发现了他,与其进行联系。

  现在全世界的美联社记者都在行动,寻找各种版本的杰克逊。

  在接受采访时,王杰也应邀表现了杰克逊经典的舞步和动作,看得摄影记者不时点头微笑。

  随后,王杰一行来到后海进行拍摄,虽然见惯了各种怪人,但众人还是被山寨杰克逊牢牢吸引。

  据了解,王杰的经纪公司将于7月13日在海淀剧院为其安排一场模仿秀演出,目前正在办理相关的审批手续。

  “原计划和迈克尔·杰克逊同时举行演出,虽然他突然去世,但是我在国内的演出计划不变。”王杰说。

  采访实录

  王杰:凌晨两点还在接受采访

  美联社:你为什么想模仿杰克逊?

  王杰:我有一次看录像时,突然发现自己和他有相像的地方,经过尝试,慢慢走上了这条道路。

  美联社:杰克逊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王杰:是无与伦比的。

  美联社:你对杰克逊的死是不是非常吃惊?你是什么心情?王杰:我很惊讶,也很难过,因为迈克尔·杰克逊是我的偶像。

  美联社:最近在忙什么?

  王杰:我现在接到各种演出的邀请,也有很多媒体采访我,有一天,直到凌晨2点还在接电话。

  美联社:今后会不会继续模仿杰克逊?

  王杰:我还是会继续模仿下去,我希望能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

  5分钟模仿引发尖叫

  昨天,家住杭州的王杰飞抵北京筹备自己即将在7月的演出,当晚他还马不停蹄地“降临”工体西门某夜店的舞台。

  昨晚12时,当台下事先并不知情的观众们看到身穿黑衣黑裤的“杰克逊”时,瞬间爆发,几个国外青年甚至想冲上舞台同他拥抱。

  “迈克,迈克!”的叫喊声淹没了舞池中的音乐,当现场DJ将歌曲换成杰克逊著名的《Dangerous》时,台下观众再次报以欢呼和尖叫。

  5分钟的表演后,王杰飘然离去。

  据了解,原来表演几个节目,王杰的出场费是6000多元,现在身价已经上涨到10000多元。

(责任编辑:刘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