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方高温范围继续缩小 高温区域开始南移(图)

2009年06月28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6日,一名市民升级防暑“装备”带伞帽行走在郑州街头。截至25日,6月郑州高温日数累计已达10天。 中新社发 王中举摄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栏目消息,今天,北方高温范围继续缩小强度继续减弱,高温区域开始南移。

  报道称,在经历了几天的高温天气后,从昨天傍晚开始,山东省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雷雨天气。济南、德州等地区出现雷雨天气,气温比前几天有所下降。滨州市邹平县26日下午6点左右刮起了十级阵风,许多行人寸步难行,碗口粗的树木被拦腰折断,许多广告牌被吹得支离破碎。


  而湖南省却持续遭遇高温天气。36度的高温,让长沙街头行人稀少,连周末的黄行路步行街也显得冷清了许多,中心广场附近的停车位空出了一大半。

  报道指出,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到七月二号,四川到长江中下游一带,将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气。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