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天津旅游大巴从7月1日起至年底互免高速费

2009年06月28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联手打造旅游绿色通道,北京旅游局日前宣布,从7月1日起,天津市旅行社组织游客来京旅游时,其缴纳的高速费将由北京市旅游局“埋单”。据悉,天津也将在同等条件下为北京旅游大巴免100万元的高速费,并在共塑旅游产品上进行深入合作。


  据了解,从2009年7月1日到2009年12月31日期间,天津旅行社组织游客乘坐大客车自京津塘高速公路进京的,可申请高速路通行费进京补贴,补贴额以实际发生的进京高速公路费为标准。享受政策的旅行社名单将由天津市旅游局向北京市旅游局推荐。

  据了解,早在今年4月25日在北京举办的天津旅游宣传推介活动上,天津市旅游局与北京市旅游局就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双方针对旅游大巴互免高速费的内容,但时间表当时尚未确定。本市旅行社人士认为,此举对天津游客赴北京旅游的价格不会产生多大影响,毕竟每车一二百元的高速费用平均到每个游客身上只有区区的几元钱,更重要的目的是刺激两地旅行社互送更多的客源前往两地旅游,并表明政府及旅游管理部门对拉动旅游消费的积极态度。

  与此同时,津京还将共同推出“百对新人婚庆之旅”,两地旅游局将分别为对方城市百对蜜月游的新婚夫妇提供一夜本市免费五星级饭店客房一间。为对方城市千名成功女性提供便利消费,在北京的西单大街和王府井大街,天津的和平路金街和滨江道商业街购物享受折上折优惠以及开展修学游和万名长者康乐游。(记者吴薇)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