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第一急救医生彻底洗脱嫌疑

2009年06月28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6月28日报道,在警方对心脏病医生康拉德?默里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询问后,默里的一位发言人27日发表声明说,默里对杰克逊的死亡没有任何责任。

  默里的发言人谢夫奇克说,默里“协助确认了大众偶像(杰克逊)死亡时的一些情况,对于一些不一致的地方进行了澄清……调查人员称医生(默里)绝不是嫌疑人,仍然是这样悲剧的一个见证人。


  警方也证实,他们对默里进行了询问,默里在这个过程中很配合,而且“提供了一些有助于调查的信息”。

  谢夫奇克的声明写道,默里陪伴杰克逊上了急救车,之后又在医院停留了数小时,“鼓励和安慰杰克逊的家人”;自杰克逊离世后,默里一直待在洛杉矶,而且默里计划会一直待在洛杉矶,直到警方不再需要他的合作。

  据悉,25日杰克逊停止呼吸的时候,默里就陪在杰克逊身边,并且据信在急救人员到达前默里曾对杰克逊实施心肺复苏术。

  26日,验尸官办公室曾对杰克逊进行了3个小时的尸检,之后表示尸检中没有发现任何外伤,排除了任何谋杀的可能。不过,验尸官办公室也表示真正的死因需要在耗时数周的毒物学检查后才能知道。

  2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表示,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要求对其尸体进行第二次尸检。据悉,杰克逊的家人表示,他们认为事情有点反常,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知道是否默里给杰克逊注射过什么。杰克逊的家人认为这些合理的怀疑应该得到解答。

  之前有报道说,杰克逊在死亡之前不久注射了强效止痛药杜冷丁,而且他注射杜冷丁的历史已有大约20年。(环球在线: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