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服装品牌百余冬季新品发布 海内外客商云集广州

2009年06月28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广州T台秀展示服装品牌百余冬季新品。

  中新网广州6月28日电(记者莫非)27、28日,为期两天的广州酷潮服饰2009年冬季新品订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海内外客商、嘉宾和加盟商等约500人出席此次新品订货会与发布会,见证了100余款酷潮服饰新品带来的潮流与时尚。

  此次通过T台秀展示的服装款式就有100余种,主要是广州酷潮服饰有限公司近期研发的新产品。该公司是香港威亚集团旗下主要负责中国国内零售业务的核心子公司。
香港总部已有三十年以上的服装设计历史,每年全球营业额在港币50亿元以上,业务包括来料加工、品牌批发及零售经验,拥有世界最先进的自动化设备,设计方面由香港与日本的年轻设计师主理。集团现有市场包括欧洲、美国、加拿大、澳洲及中国。作为国内公司广州酷潮服饰近期已研发出新的服装款式共有300多种。

  当记者问及为什么在目前全球金融危机仍然蔓延时举办这样大型的产品发布会时,广州酷潮服饰公司总经理谭昊成对记者表示,金融危机的发源地主要是西方国家,对中国的经济影响,特别是对国内消费市场的影响不会太大。“我们有信心、也有实力将我司品牌在2009年至2010年这段时间抓住市场机遇,创造更加辉煌的战绩。”

  据悉,参加此次新品订货会与发布会的客商,大多是从国内的东北、华北、西南、华东等地赶来。包括来自海外的客商,他们都比较看好中国国内消费市场,对服装市场的前景更是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