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特区政府官员:希望与英国加强创意产业合作

2009年06月28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28日电 根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消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28日完成在英国伦敦的3天访问行程,表示希望香港与伦敦在创意产业方面加强合作。

  刘吴惠兰表示,伦敦是全球著名的创意中心,她在这几天亲身了解到英国创意工业最新面貌,并与当地创意业界翘楚交流经验,成果丰硕。


  访英期间刘吴惠兰出席了英国贸易与投资部部长戴维斯勋爵主持的圆桌会议,与英国顶尖设计师和创意业界的主要代表会面,并向与会者介绍了香港创意产业的稳固根基及发展前景。刘吴惠兰参观了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表示香港特区政府视培育创意人才为重点工作,鼓励英国创意产业教育机构来港设立分校。

  刘吴惠兰参观了多个主要文化、艺术和创意产业机构,并在启程返港前为伦敦香港龙舟节主礼。该龙舟节由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主办,旨在以嘉年华形式推广香港文化。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