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浪卡”风息雨不止 广东局部大暴雨

2009年06月28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28日电(记者陈先锋)“浪卡”登陆广东后迅速减弱,但雨势却仍在持续,广东省西部及珠江三角洲大部有暴雨局部大暴雨。

  据广东省气象局介绍,受“浪卡”残余云系和季风云团影响,26日20时到27日20时,粤东和珠江三角洲地区已经出现了大到暴雨,部分地方大暴雨降水,其中,惠州市普遍出现大暴雨降水,最大降水出现在惠州博罗,雨量达106.7毫米;其他地区也出现小到中雨,局部暴雨。


  27日夜间至28日广东省继续受“浪卡”残留云系及季风云团影响,广东省西部及珠江三角洲大部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地区有阵雨局部大雨;29日广东省大部有阵雨或雷阵雨,30日,全省有分散阵雨。

  根据统计,6月27日17时至28日7时,受“浪卡”影响,广东南部沿海出现50-120毫米降雨。

  28日12时,广州等地市降雨仍在持续。广东省气象局提醒各地防御强降水引发的局地城市积涝、山洪、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