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博尔特跑出百米赛季最好成绩 不忘与盖伊打嘴仗

2009年06月28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27日,博尔特(左)在领先鲍威尔(右)到达终点后庆祝。当日,在牙买加田径锦标赛暨柏林世锦赛选拔赛男子100米决赛中,博尔特以9秒86的成绩获得冠军,鲍威尔以9秒97的成绩位居第二。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27日电 金斯敦消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27日进行的牙买加田径锦标赛上跑出了9秒86的成绩,这是本赛季符合风力标准的世界最佳成绩。获胜后的博尔特表示,美国飞人盖伊想要打破自己的百米世界纪录很困难。


  “闪电”博尔特和另一名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之间进行的这场“国家德比”赛前备受关注。比赛时的风力条件是02米每秒的逆风。排在第四道的博尔特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成为这场“国家德比”的赢家,旁边跑道的鲍威尔以9秒97的成绩获得亚军,第三名弗雷特的成绩是10秒02。

  赛后博尔特说:“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我期待自己能够有更好的状态。”在国内锦标赛轻松夺冠也意味着这位现世界纪录保持者获得了参加8月柏林世锦赛的资格。

  美国百米飞人盖伊25日在美国国内进行的世锦赛选拔赛中,顺风的情况下跑出9秒75的成绩,并在赛后表示如果能够改进他的起跑,他可以打破博尔特保持的9秒69的世界纪录。

  但是一向桀骜不驯的博尔特对于盖伊的言论却不以为然,他说:“我没有不尊重盖伊的意思,但是我个人认为这(打破世界纪录)对于他来说是个困难的任务。因为他更适合跑200米而不是100米,而且他跑出9秒75时,顺风给了他很大帮助。”

  上届世锦赛100米冠军盖伊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北京奥运会上没能进入百米决赛。在8月即将开战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上,盖伊准备与博尔特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