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暴雨奔袭广东阳江 市区多处成泽国

2009年06月28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阳江六月二十八日电(记者陈明)受热带风暴“浪卡”影响,广东阳江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记者今天上午从广东阳江气象台了解到,从二十七日早上八时至二十八日早上八时,当地八个监测站有两个录得降雨量超过二百毫米,六个超过一百毫米。


  当地气象部门的数据显示,从二十七日早上八时至二十八日早上八时,阳江、阳西两地监测站录得降雨量均超过两百毫米,其中广东阳西县的程村镇录得降雨量两百五十一毫米。广东阳江气象台于二十八日早上八时发布了橙色暴雨预警信号。

  记者今天上午在广东阳江市区看到,受暴雨影响,市区多个路段水浸成泽国,给车辆和行人造成了极大不便。至今天中午十二点三十分记者发稿时止,泽国之水尚未消退,降雨天气仍在继续,当地三防部门正在加紧收集相关受灾情况。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