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推出党员专场招聘 免费服务迎接建党88周年

2009年06月28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6月28日电(记者汪恩民)今天,记者从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了迎接建党八十八周年的到来,浙江将于七月一日在浙江省人才市场举办党员人才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免费为企业提供招聘和后勤保障。


  据悉,因为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许多企业职工的流动性加大,而最后留下来的人员大多为党员。他们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逐步受到企业的认可,企业也越来越看重应聘人员的党员身份。

  记者从浙江省人才市场获悉,为了尽可能地为企业单位找到适用、高质的党员人才,也为就业有困难的党员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浙江省人才交流中心将组织该省内经营状况比较好、党建工作比较重视、能发挥党员作用、为党员就业提供便利的企业来现场招聘。目前已有三十多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招聘岗位涉及企业党组织建设、组织管理、企业党委专职书记等党建党务人才和其他专业人才五百多个岗位。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主要采取现场招聘会与网络招聘相结合的办法,招聘单位在参加该省人才市场招聘会的同时,招聘信息将同期在网上发布。

  来自温州的党员单坚告诉记者,这个政策对党员来说,是一次实实在在的“关怀”。“在全球金融危机肆虐的当下,身为党员同样要面临就业困难。在建党八十八周年之际,浙江以免费服务促进党员就业,实在是办了一件大实事。”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