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国务院纠风办召开政风行风热线座谈会(图)

2009年06月28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六月二十七日至二十八日,国务院纠风办、国家广电总局在山东省临沂市召开纪念临沂市《行风热线》创办十周年暨全国政风行风热线工作座谈会,就全国政风行风热线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深入研讨。《行风热线》是临沂市广播电视台十年前创办的一个反映人民群众诉求、人民群众参与的监督政风、行风的新闻节目。节目开办以来,共播出三千三百五十期,接听热线电话二点六万余个,群众反...中新社发张译文 摄
  六月二十七日至二十八日,国务院纠风办、国家广电总局在山东省临沂市召开纪念临沂市《行风热线》创办十周年暨全国政风行风热线工作座谈会,就全国政风行风热线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全国三十一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纠风办、广电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图为座谈会现场。中新社发张译文 摄

  中新社临沂六月二十八日电(记者张译文)六月二十七日至二十八日,中国国务院纠风办、国家广电总局在山东省临沂市召开了纪念临沂市《行风热线》创办十周年暨全国政风行风热线工作座谈会,就全国政风行风热线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全国三十一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纠风办、广电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共中央纪委常委、监察部副部长、国务院纠风办副主任屈万祥在座谈会上指出,当前,中国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任务非常艰巨,反腐倡廉建设和纠风工作的任务更加繁重,新的形势和任务呼唤政风行风热线不断创新,广大群众期待政风行风热线不断创新,政风行风热线要适应信息技术进步和新闻传播规律、舆论引导规律、媒体发展规律的要求必须不断创新。

  据了解,《行风热线》是临沂市广播电视台十年前创办的一个反映民众诉求、民众参与的监督政风、行风的新闻节目。节目开办以来,共播出三千三百五十期,接听热线电话二点六万余个,群众反映问题办结率、满意率始终保持在九成六以上。该节目被当地群众称为密切干群关系的“连心桥”、排忧解难的“民心线”、推动政府工作的“监督线”。在当地,每天收听、收看、参与《行风热线》的群众在百万人以上,占临沂全市人口的十分之一。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