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来西亚海关人员截获用酱瓜瓶装运的液体毒品

2009年06月28日1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6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28日报道,一名伊朗男子将液体毒品装在酱瓜瓶内企图蒙混过关,但在马来西亚入关时被海关人员当场查获。

  报道说,这名男子26日乘飞机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进行入境安全检查时,海关人员在该男子携带的两个行李袋里发现了5个酱瓜瓶。
然而奇怪的是,瓶子里只有液体,没有黄瓜。这引起了海关人员的怀疑。经检查发现,这5个酱瓜瓶内装的是液体甲基苯丙胺。液体甲基苯丙胺经提炼后形成的结晶体就是冰毒。

  马来西亚海关表示,这是该国首次发现并挫败贩运液体毒品。这名伊朗男子以前曾往返马来西亚3次。如果他走私毒品的罪名成立,根据马来西亚法律,他可能面临死刑。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