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口幼儿园食物中毒调查:制作室被细菌污染(图)

2009年06月28日2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河南省周口市实验幼儿园工作人员在市中心医院患儿住院病房外张贴“致歉信”(6月22日摄)。

  郑州,2009年6月28日 食物制作室操作环节被细菌污染致周口市实验幼儿园食物中毒

  6月28日,河南省卫生厅正式对外通报,导致214名儿童食物中毒的河南省周口市实验幼儿园中毒事件,主要原因已经查明:该幼儿园食物制作室操作环节被细菌污染而引起食物中毒。 河南省卫生厅新闻办主任周勇介绍,经河南省、市专家对提取的57份样品进行严格复检,根据实验室最终检测结果和流行病学调查,确认周口市实验幼儿园中毒事件是由于幼儿园食物制作室在操作环节被细菌污染而引起食物中毒,致病菌为福氏志贺氏菌4C型痢疾杆菌,袋装伊利酸奶及其他成品食物没有发现问题。

新华社记者 朱祥摄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