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律宾武装分子袭击警察 致7人死亡人受伤

2009年06月28日2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6月28日电 (记者刘华)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地区巴西兰省28日发生一起武装分子袭击警察事件,造成7名警察死亡,另有2人受伤。

  棉兰老地区警方发言人达尼洛·巴卡斯说,袭击事件发生在当天下午,一些警察在乘车返回该地区的警察总部途中遭到一伙武装分子的袭击。


  巴西兰省位于马尼拉以南大约880公里,在那里活跃着多支反政府武装力量,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但巴卡斯表示,警方怀疑事件是反政府武装“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摩伊”)中的部分极端分子所为。

  “摩伊”是菲律宾最大的反政府武装力量,现有成员约1.18万人,自上世纪70年代末成立以来一直谋求在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地区建立自治政府。该组织与政府之间进行的多年和谈于去年8月破裂,此后菲南部武装冲突升级。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