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近日猪肉价格涨势放缓 部分地区价格回落

2009年06月28日2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 (记者欧阳迪娜)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6月28日,猪肉价格稳中有涨,部分地区价格因需求下降而回落。近日,猪肉价格涨势有所放缓。

  猪后臀尖肉价格微涨0.1%,猪五花肉价格持平,每斤至8.91元、8.05元。
九成多地市的猪肉价格持平,价格上涨地市数量由6月27日的20个左右减少至10个左右。山东菏泽、广西柳州、云南玉溪和大理等地的猪肉销量下降,导致价格回落,降幅均在8%以内。近日,猪肉价格涨势放缓,预计7月份猪肉价格将以持稳为主。

  监测的13种蔬菜价格微幅波动。大白菜、白萝卜、土豆价格下降,菠菜、油菜、豆角和茄子价格上涨,波幅多在1%以内,其余品种价格持平。

  食用油价格稳中有降,牛羊肉、禽蛋、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