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著名爱国侨领董寅初遗体火化 贾庆林前往送别

2009年06月28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八日电 著名爱国侨领和社会活动家、中国致公党卓越领导人董寅初遗体,二十八日在上海龙华殡仪馆火化。受中共中央委托,中国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当天专程前往送别,并慰问其亲属。

  董寅初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国致公党第九、十届中央委员会主席,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名誉主席。


  董寅初病重期间和逝世后,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领导人,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董寅初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中共中央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国致公党、上海市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董寅初生前友好和家乡的代表也前往送别。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