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基斯坦地方政府巨额悬赏捉拿塔利班头目

2009年06月28日2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6月28日电 (记者田宝剑)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政府28日在当地报纸刊登广告,悬赏5000万卢比(约合61.5万美元)捉拿该国塔利班头目贝图拉·马哈苏德。

  西北边境省政府在省首府白沙瓦出版的报纸上刊登广告称,只要能提供可靠的信息帮助捉拿塔利班头目,政府就会给予信息提供者奖赏。
此外,当地政府还悬赏数额不等的巨额奖金捉拿其他10名塔利班头目和指挥官。

  西北边境省省长加尼6月中旬宣布,巴安全部队将对马哈苏德及其下属武装发起军事行动。近来,巴安全部队已经针对马哈苏德的“老巢”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展开空中打击。

  贝图拉·马哈苏德是被取缔的巴最大非法武装组织“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的头目,主要在巴基斯坦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活动。他被指控策划了暗杀前总理贝·布托的爆炸事件,并涉嫌策划了最近发生在巴境内的多起恐怖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