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举办建国六十周年汽车工业企业成就巡回展

2009年06月28日2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记者潘旭临)适逢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为展现中国汽车工业六十年来的辉煌成就,促进中国汽车工业更好、更快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中国汽车工业企业成就巡回汇报展”今天在北京拉开帷幕。


  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汽车工业企业成就巡回汇报展,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阵容最强、距离最长、亮点最多的一次汽车行业集体回顾、总结、展示活动。

  据悉,本次巡回汇报展将从北京出发,途径十八个省市的一百一十六个地(县)级城市,最后到达深圳,行程约一万六千公里,其中以北京、长春、西安、广州为重点展示城市,展示形式多样,其中,实物巡展、图片展示、互联网图片展示、北京长安街车队展示、海上歌唱祖国音乐会等活动,将成为本次巡展诸多亮点。

  主办方表示,六十年磨一剑。在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之际举行中国汽车工业企业成就展,对展现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成为支柱产业业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就,具有积极意义。截止二00八年,中国汽车销量和产量分别突破九百三十八万辆和九百三十四万辆,出口突破六十八万辆。中国已成为世界生产规模第三、汽车消费第二、市场潜力第一的汽车大国。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