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代表团结束对蒙古国访问

2009年06月29日0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6月28日电 (记者吕国栋)由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巴特尔率领的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代表团结束对蒙古国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28日晚上离开乌兰巴托回国。

  访问期间,蒙古国总统查希亚·额勒贝格道尔吉24日在蒙古国国家宫会见了巴特尔一行。
会见中,额勒贝格道尔吉对近年来蒙中两国睦邻互信伙伴关系的深入发展表示满意。他说,今年是蒙中建交60周年,两国举行的一系列庆祝活动,将会推动两国的睦邻互信伙伴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巴特尔说,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与蒙古国山水相连,在自然环境、民俗、文化等方面有着许多相似和相同之处,在经济上也有很强的互补性。近年来,随着中蒙两国睦邻互信伙伴关系的不断深化,内蒙古与蒙古国的高层友好往来日益频繁。他表示,作为中蒙两国友好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省区之一,内蒙古将继续致力于加强与蒙古国在经济、贸易、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代表团于24日抵达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对蒙古国进行友好访问。访问期间,巴特尔除参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访问蒙古国的主要活动外,还会见了蒙古国相关部门的领导人,并考察了内蒙古在蒙古国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