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贩毒集团惊曝“警察工资单”

2009年06月29日0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新华社专电 墨西哥军方27日说,安全部队一天前抓获一名贩毒集团成员。令人意外的是,这名男子随身携带着一份被怀疑是定期提供贿赂的警察人员名单。

  墨军方声明说,安全部队士兵26日在北部城市蒙特雷抓获贩毒嫌疑人奥马尔·伊瓦拉。
他属于“贝尔特兰·莱瓦”贩毒集团,负责集团在圣佩德罗·加尔萨加西亚地区的毒品交易。

  行动中,安全部队士兵缴获了伊瓦拉的轿车,内藏5.7公斤大麻、一把半自动步枪、两枚手榴弹和“印有33名该地区警察名字的名单”。军方怀疑,贩毒集团依据这一名单向警方行贿,以谋求贩毒便利。

  墨西哥《改革报》报道,现年25岁的伊瓦拉先前也是一名警察,而且在新莱昂州特警部门担任过警官。

  法新社报道,墨西哥贩毒组织向警方和政府官员行贿的现象并不鲜见。上月,墨当局正式起诉7名市长以及20名不同级别官员,理由是他们与一个大型贩毒集团有联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