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外长呼吁民众示威游行 抵制军事政变

2009年06月29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特古西加尔巴6月28日电 (记者许雷)洪都拉斯外长罗达斯28日呼吁该国民众举行示威游行,抵制洪军方扣押总统的军事政变。

  罗达斯在得知总统塞拉亚遭军方扣押消息后,立刻在洪首都发表声明,呼吁洪都拉斯民众走上街头,反对军方实施军事政变。
罗达斯说,只有“民众的力量才能使洪都拉斯恢复正常秩序”。

  罗达斯希望美洲国家组织常设理事会能够尽快就洪都拉斯政治危机出台解决办法,缓解当前迅速恶化的政治局势。

  罗达斯的住所目前已经被数百名士兵包围,其一举一动均在军方的监控中。

  由于洪政府和军方在全民公投问题上分歧严重,洪总统塞拉亚于28日凌晨被军方强行扣押,并被转移至哥斯达黎加境内。此后,洪军方迅速控制了洪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及其周边的所有重要电力设施,并占领了洪都拉斯官方电视台,强迫中断转播信号。

  洪都拉斯原计划于28日早晨7时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全民公投,以决定是否使总统连任在宪法框架内成为可能。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