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柬埔寨首相官邸附近弹药意外爆炸导致2人受伤

2009年06月29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6月28日电(记者雷柏松)柬埔寨首相洪森的金边南郊达克茂官邸附近28日发生车载弹药意外爆炸,导致2人不同程度受伤。

  柬埔寨首相办公厅当晚发表公报说,当地时间28日晚上19时30分,离洪森首相官邸不远处的一个军营附近一辆运载弹药的汽车突然起火,并引爆车上部分弹药,导致该车司机及其助手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公报说,洪森得到报告后要求其办公厅及时将此事件向公众通报。据目击者说,事件发生在首相卫队军营附近。当时共有10多辆消防车赶赴事故现场灭火,伤者被立即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可靠消息人士称,当时洪森首相正在达克茂官邸,但事故没有对他构成任何威胁。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